睡眠永遠不嫌多
這個週末我睡的超多
我哥深深的懷疑我上輩子是豬
喔~~~不!他說我可能這輩子是修成正果化成人形的豬  

『流動的水沒有形狀 ,漂流的風找不到蹤跡
任何案件的推理都取決於心  』 ---- 名偵探柯南的開場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想到這個
我只是覺得逝去的時間沒有記錄也是會找不到痕跡

其實最近是有挺多事還蠻有趣的
不過可能是天氣太冷,我的手腳不聽說,只想往被窩裡鑽

星期三陪張大美女去選婚紗照
生意就是這麼現實,一開始郁潔和奇sir
都還算和顏悅色,不過隨著我們的刪的照片一張張增加
他們的臉色也就一層層的垮下去
最後,感覺是不歡而散
但我們還是有多說12張,多了8400也是有小賺吧!
不過我這種三腳貓和專業攝影果然是有差
但是有些照片我們還一致認同我拍的比較好!

臉皮很厚的和奇sir要了兩張照片,賺到了!700*2=1400


盡是一些不正常照!


前幾天班上上課時還發生了件好笑的事
我在解釋著不等式的關係
『一般來說.......』
大寶突然說:可是我們是六班...好險境囿解釋了一下
笑翻了全班!多虧他想的出來,果然和小寶是好同學
馬上改口『六班來說...』 

今天去龍山寺,媽呀!人真是超多的
而且從日本來的觀光團之多啊!
從他們的眼光來看,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
可我覺得有很大的差別
上次去日本的東大寺,覺得那真的是旅遊觀光勝地
雖然也是間寺廟,不過少了香的煙薰就差很多!

裡面有一個在祭拜神明文昌君,順便幫大家求了個能靜下心來努力讀書,考上好學校!

下禮拜就學校日!
忘了告訴大家,其實爸爸媽媽沒有什麼事就不用來了!
如果只是回家都不讀書,那說真的,我能幫什麼呢?
可怕的學校日!我真的衷心希望沒事就不要來了

又一波冷鋒,好冷呀!又要包的和肉粽一樣去上班了!


ps.隔天,瑩玲他們的照片馬上放上它們網頁宣傳,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