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早上早起事件要告一段落 一切應該會一如往常

這該死的早餐 居然在我胃裡跳起街舞來 爆炸痛的

害我不得不一大早就去蹲廁所 已經夠尷尬的了

想不到遇到"眼睛不怎麼黑"的七年級 在廁所裡大喊 怎麼有臭臭的味道

此時蹲在裡面的我 只能暗自把眼淚往肚裡吞 我也是千萬個不得已

想不到她又重覆講了好幾次 我真想打開門問她說『小姐,妳大便不會臭嗎??』

但是當時不方便 大便不臭叫大便嗎??? 真是不懂得體貼別人

結果放學時聽到 那個逼我暗中較勁的人 今天居然遲到

我差點從二樓跳下去 我真的覺得我真是白痴到了極點

宇宙無敵超級霹靂爆炸大白痴是也

而且晚上又接到一通要錢的電話 真是替今天畫下了不順的句點

朋友~~~~不順啦!!!!!!


====

最近走進班上都笑不太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 很奇怪

這樣有時感覺很差~~~~ 不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