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公民老師對班上做心理測驗
我也是施測對象之一
不過,大家講的不夠清楚
害我以為要猜那是代表本班那一個人物
所以,我的僅供參考

下列這些食物會讓你/妳聯想到哪些異性
便當
日本菜
法國菜
刨冰
印度菜

只要是身為906的一份子
我深深相信
便當的不二人選一定是黃承
日本菜一定剛從日本歸國的辰希
果然
大家的的確確都是906的人
都選的都一樣
也就間造就了
大家未來的老公對象都是黃承    
性幻想對象都是辰希     
真是享齊人之福~~~

我也是填這兩個人 =___="

我的選擇也和大家差不多
法國菜--戀愛的對象--大寶
刨冰--知心好友--奕澂
印度菜--普通朋友--小寶嗎??

有點忘記了???
純屬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