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中華民國十月十二日大約下午三點五十三分左右
在木柵地區發生了一起地震
因為...我跌倒啦   

為了和小陳一較高下
結果半路殺出一個排球
害我當場在操場『壘田』
我一開始很想故作鎮定的站起來
可是....太痛啦
我整支腳都麻了
整想坐在地上痛哭

大概十五秒過後,一切正常
可是去上課後我發現
腳開始痛,手開始發麻,甚至沒有辦法出力
好險沒有撞到臉
因為我是靠臉吃飯的呢! 

不要偷笑
誰不是靠臉吃飯
因為嘴長在臉上啊 

不過總是還是有點痛
如果我明天沒有出現在班上
請記帶來探病
由其是把球丟出來的那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