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身體太少運動,發出了警訊吧

昨天連開保特瓶手都會被刮到

今天早上睡起來左手超麻,害我一整天上課都一直在按摩手,打球時沒有去注意,晚上又開始了

不過最倒楣的是我的腳 MY FOOT 

先是之前疑似有香港腳的傾向,我懷疑是某人穿了我的鞋

然後我又穿上去﹝嫌疑犯你應該心知肚明吧!)

導致我有開始破皮的現象,趕快去求醫,醫生真是太神了 MAGIC~~

在我努力擦藥之後,香港腳已經滾回香港了

但是,卻開始出現紅斑,原本以為是被蚊子咬,但隨著它不斷的擴張

還是去找一下醫生伯伯比較好

結果,他說我會流腳汗有可能天氣太溼熱再加上之前的小香,所以我起了溼疹

當然不例外的是,努力開始狂抹藥,我的溼疹已經要開始乾了

不過上禮拜,在我的右腳冒出第一個水泡時,還天真的以為是走太多路

但當它腫到和旺旺小饅頭一樣大時,覺得醫生的臉又在我腦海裡浮現

於是,我又來掛號了,『這是水泡型溼疹』,什麼!!!

到底還有什麼型啊,我不想定期就來報到一次,了解一些醫學知識,我並不想當醫生

就在聽到水泡型之後,我只能再瘋狂擦藥來解決了

不過大概我的腳也有聽到水泡型,所以很有面子的再冒幾顆

目前累計有七顆!!!  這到底是水泡還是水痘啊!太多了吧!

我想後天上課我走路可能會有障礙 ﹝原全已經沉陷明天要放颱風假的幻想裡﹞

水泡、水痘、傻傻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