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叫我酒鬼,但是可以說我是酒家女,因為我是在生 

其實我不喜歡喝酒,連我爸喝的台灣啤酒我都興致缺缺

若真要說思美洛是我大概可以接受的

而今天完全是受7-11的誘惑,我覺得我真是好騙,由其是7-11

我其實只是要去買crystal cider就是很像水的汽水,上次由小寶引薦的

但是在門口看到什麼世界啤酒博覽會,三瓶7.9折

啤酒博覽會也不是第一次,今天為什麼會想買,我想是太煩躁了

因為每天從學校騎回家的路上腦袋都是裝一樣的事

就是晚餐要吃什麼,我想大家住在家裡都沒有這樣的問題

因為回到家裡,媽媽都已經想好了,只要準備吃飯就好

但是我回家沒有煮飯給我吃,所以晚上要吃什麼光是用想的就很痛苦

結果最近常常想不出來,就連續吃了好幾次滷味,王子麵和高麗菜真是好搭配

基於種種的理由,導致我最後真的買了三罐啤酒

不過我很孬的是買了那種愛沙那類的酒,就是有果汁調味,濃度5%

之前去日本喝了一小杯他們自製梅酒很不錯

今天當然就先喝一罐梅酒的,結果到目前為止

我這罐還沒喝到一半,已經開始發熱,我真是太遜了

好險我家沒有異性,所以我應該不會亂性吧!

什麼藉酒澆愁,一點都不相信,給我五台冷氣吧!

因為那三瓶酒害我的荷包大失血,明天的早餐和午餐我已經用20元麵包解決了!


就是這三瓶害我大失血和全身躁熱的酒,今天是喝最右邊那一罐 


這才是原本要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