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為止並不好過

先是被傳染了感冒(我想就那幾個人傳染給我的吧!!)

然後週末兩天加星期五下午都在家裡躺了二天半

美好的週末就這樣掰掰了

這個禮拜又要為了直笛比賽而忙碌

直笛比賽我真的很不行,茉莉花我只能聽大概那裡有問題

但是我不會吹,多娜娜更不用說

而且什麼節奏太快太慢怎麼打拍子這個我真的很差勁

所以我都不敢發出什麼意見,連今天要喊123開始我都有點害羞

深怕會和大家的默契不同

只能請大家回去好好練習了,我真的不希望大家只有運動比賽很努力

其它都不努力這樣好像真的會讓人覺得沒有向心力

不管吹的好不好,要努力去做才是重點

==

原本應該要很愉快的六月,因為要放暑假

可是卻一點都快樂不起來,因為教案和....

而且今天居然有人叫我"去死"...真是心酸加心寒到不行

虧我平常對這個人還不薄

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