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要很開心的準備迎接端午節的

說到端午節...想問大家一個問題...我們怎麼知道哪一天是端午節..

總要下個定義吧!我記得以前我國中國文有考過這一題,我居然寫錯了

笑掉我全家的虎牙!!!!-__-""

我還自以為自己很有邏輯,還在思考了,大部份都在十五

像元宵節、中秋節等,於是在我猶豫了一秒之後我寫下農曆5月15日這個答案

被大家笑到爆,正解是5月5日。(<--不要笑我,說不定你/妳也是想5/15吧 -__-"")

回到正題,原本應該很開心的日子,但是今天有點不太順

先是早上在學校狂拉肚子~~~~~好險,變聰明啦!我選擇上課的時間去從事這項活動

一直肚子痛,曾經有一度上課上到快昏倒,那種痛真的是超痛苦的

我突然想到808短劇說的一句話『你在吵,我放屁給你聞』在那個當下說不定我真的做的到

晚上回家時,覺得喉嚨有點不太順,我想應該要去買罐台啤,才能大聲的說出『喉嚨,順啦!!』 ^_^"

我猜測我有可能被傳染了,可是班上最近疑似帶原者好像不少

丫芝應該是被傳染吧,最有可能的是黃xx、翁xx、陳奕○x2,不知道是不是被這些人影響到

萬一我星期四沒有出現在學校,請那個帶原者,帶個兩串香蕉來慰問一下吧!

好不容易想洗個澡準備休息時,正當我要拿衣服穿時

天啊天啊天啊天啊天啊....老天啊老天啊老天啊老天啊.....oh my god ..oh my god ...

我的衣服的一個小角掉到馬埇裡了........*________*"""

雖然我的睡衣不是細肩帶、雖然我的睡衣不是豹紋裝、雖然我的睡衣不是高級排汗杉

但是,那好歹也是我們用盡心血的回憶,雖然只有一小角洗過就沒事了..

心中總是會有些疙瘩

不過唯一值得慶幸的是...那個馬埇我剛剛沖過水...不幸中的大幸

因為我剛剛大‧完‧便......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