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籃大賽好險是打團體戰,我們和專任戰成平手

希望還有決賽,這樣我就有機機會雪恥了

今天的投籃比賽,其實不敢太張揚,不敢告訴大家

因為我知道我罰球線罰球是很不準的,所以不想要大家浪費時間來看了

結果中午吃飯時間一堆老師在球場,我想正常人難免都會好奇一下

天啊~~~這個壓力好大喔!!!人滿滿圍在旁邊很恐怖

雖然我第四節還提前下去練習,不過我後來都在打排球

我想...應該是這樣輸掉了吧..哈哈哈

如果有個排球發球比賽,說不定我就會打的很好了

根據鄭專家指出,我是平常都拿大球投慣了,突然拿小球所以會抓不到感覺

對嘛對嘛!!!good...說的太好了..每一顆球的大小好像都不一樣...

很難抓感覺....^___^"" 果然是專家

最後我只進了一顆,有總沒有好

ps.有個小氣鬼,居然等我投完了,才說我投太平什麼什麼的.

還說我投完要看他的指示,見鬼啦...誰會知道投完要先看你的指示

所以..這場會投的這麼難看...這個人要負全責...>__<..

ps. 感謝所有在場加油的人...翁大x..高x槍...張峻x...陳x槍..古臭(?)

周x囿..徐小華..張丫芝..陳小光...鄒不肥...族繁不及備載...漏了的人..請見諒..>0<

千言萬語...謝謝大家...下次..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