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回家時...走到車棚...咦!!包包裡沒有車鑰匙...

想想...不會吧....我剛剛有拿出來...不會是放在辦公室桌上吧

天啊..我的辦公室門鎖和車鑰匙連在一起...我--要--怎麼進去...

當我躡手躡腳想盡各種辦法潛入辦公室後...晴天霹靂...更慘的事發生了....

鑰‧匙‧不‧在‧桌‧子‧上...

那...那....鑰匙去哪裡了????

結果...一摸...從頭到尾我的鑰匙都在我的口袋裡...

奇怪~~我怎麼走回來的路上都沒有想到要去摸口袋...

我想...可能是我今天運動量不夠...老天爺要我多走一段.. ^_____^""

回來告訴我哥這件事....他的結論是....

『妳腦袋是裝大便嗎?』 @_________@""

我的結論是.....

我幾乎每天都有排便..所以我想...應該不是大便吧....*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