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本來沒有什麼事...(注意:是本來...)..頂多只是早上沒有睡飽精神很差而已

不過一切就在早上的第三節下課...在我走回辦公室的途中...

我本來並沒有要去班上的念頭..可是瞄到二樓電腦教室有人在我們邊那兒

結果居然有一個女生爬上去那個欄杆...背影看不出來是誰..

真是汗顏..我居然認不出我們班的人...我只能說她偽裝的很好...

二話不說..馬上衝上樓....結果..黃同學...我想他也是屬猴的吧...

居然也要爬...我猜測他頂多只是做假動作...應該不敢吧...(因為他猶豫了很久..)

我想他應該知道...小心..老柳就在你身邊...

結果..他居然...一隻腳就爬上去....我再也按納不住...

『黃x承..你想跌死嗎?』 這樣講話好像很過份..

可是我當場要氣炸了...

----

這件事會令人這麼生氣的原因是

我覺得每個人的生命是爸媽賦予我們最珍貴的東西

生命是拿來珍惜的 不是這樣輕易糟踏

不要告訴我你多麼有把握 這種事本來就不能嘗試

事事難預料 請你們不要做這種會令人擔心的事

我非常不喜歡大家這樣 千萬不要

--

那個女生 不是我們班的 好險 不是我認不出來

是因為沒有看過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