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體育課...小猴(這樣有保護到當事者嗎??) 又來找我pk....

今天比的很不順...我懷疑小猴是個心機很重的人..

他居然練習時一直打出界...害我還暗自竊喜說..今天應該不會輸太淒慘

結果...正式開始比時..他居然狂吊我球....一直狂打對角...

我這個弱女子....怎麼跑的到....不過曾經還是有一度領先過...

雖然只是一分..不過沒魚蝦嘛好...

後來好險小鄭有來幫我..不過我自己失分太多了...最後20:17

可是從頭到尾...小鄭一顆都沒打到...無情的鐘聲就敲響了...>___<

(小鄭說..他是品牌的保證..所以小猴看到超怕...哈哈哈..)

為什麼...為什麼...我都打不贏小猴呢...我不信...

我決定了..從下禮拜開始..我每次體育課...我都要找小猴pk

我就不信...打這麼多次..我一次都贏不了...我要靠自己..

除非比賽拉距拉到五分以上...那麼輸方可以找幫手...

不過是有限定的...我可以找...15,18,13,5,8

其它的人..小猴都可以找喔...-________-""

我一定要成功....小猴....你等著吧...

--

今天回來發現...手腫起來....

真難得...已經有很久都沒有打到手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