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體育課,頂著偌大的太陽在投籃,發現我還挺適合投三分球

不過其實是表示....其它的怎麼都投不進去,連打板都打不進去...

球感越來越差了....

重點來了.....猴子(要保護當事者,故匿名表示)找我pk排球...我們苦思很久..

決定要一打一....而且是全場....這是一項艱難的任務...MI4...-_-"

但是...堅持年輕人血氣方剛的精神(這不算是優點吧-__-??)就拼啦

果然...在大太陽底下..要接要發要跑全場...

對一個本來就不太會打排球的我...真是吃力...

後來好險有黃承的適時加入..挽救了我不少....

第一次覺得黃承的重要性...>___________<

就在這個時候...猴子提出一個要求...如果我輸的話...

要叫他一個禮拜的球王.....什麼..什麼...這..這...

but,我相信我的伙伴,我相信黃承可以做的很好..那就衝啦..

可是半路殺出個程咬金...鄭同學(<--請我吃"火鍋"的那個)

又變成二打二...好險..我有替自己留伏筆...

勝負就是打到下課時...誰多分誰就贏....

不過..我並沒有說哪一節下課... ^0^

所以到星期五5/5下課時...目前是22:20暫時落敗...

我相信最後會是我們贏的....

猴子..不用叫我球王...叫我排球小天后就好啦...

^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