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月半" 我可以接受你當面告訴我這個事實

只是你們的口氣 讓我真的跌到了谷底了

我接受這個事實 但不能吸收這種口氣

----------------

秉持著年輕人的不服輸的個性 我這次抱著必死的決心來瘦身

1、只吃正餐,而且要走少量路線

2、不喝飲料,除了早餐的咖啡或無糖自己泡的茶

(所以..爾後..如果大家在我桌上看到了飲料..不用客氣..直接拿去喝....)

希望暑假前可以至少消瘦2~3公斤

----------------

想到當時的情景 還是很難過 >______________<

覺得有種被譏笑的感覺 這個令我很不舒服

其實我就是我 不需要為了別人的一言一語改變自己對生活的信念

只是反正本來就一直想減肥 那就趁現在好好努力一下吧!!

加油~~~~ p^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