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還覺得一切平平凡凡順順利利

就在進了家樂福之後一切都變了樣

我的手推車,因為偷懶和自以為是,想說要來個倒車入庫,結果插到一台本來就沒有十元的車

於是我的十元就卡在裡面了,想說找個工作人員求救,但是我找不到人"給我一隻手"

我就只好含淚和我的10揮揮手了

天啊!!!!十元呀!!!!雖然有人覺得不多,但是還是可以做很多事啊

可以去政瑋他家樓下的十元商店逛街、可以吃鈺華家的小雞排甚至奶茶、早餐還可以加二個蛋

可以和別人猜人頭或字、可以拿來刮刮彩卷、可以買一條Hi-chew、可以買一罐葡萄汁

可以可以可以....做好多事喔~~~~~

我會懷念你的...十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