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沒有放假的五一勞動節,不過難得的是出了大太陽

人真是很奇怪,一直下雨也在嫌,好不容易出太陽了,又在咆哮,掌管氣象的人真是難為

今天是睽違已久的體育課,看到大家都等著大展身手,我心想去打排球好了(我是遜卡)

要不然和大家打籃球大概會被打死吧

結果鄭智文很迅速的問我要不要打,好險是同隊的是鄭智文和黃瀚承,我想靠他們就夠了

事實證明...............我真的是靠他們...............

遜到不行呀!投籃不中就算了,怎麼跑怎麼接不到,-____-"

最後打了很多場,吃到火鍋也是多到數不清,大家是嫌我太瘦了嗎?一直請我吃火鍋

我記得有信鑫、仲翰(<----吃最多的一個)

讓一下啊~~~~大家認識這麼久,這樣我很難堪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