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是沒有什麼人注意的全國國中籃球聯賽,可是卻讓我熱血沸騰了起來

我想這和主任很熱情的宣傳有關!

還叫大家出來列隊鼓掌歡送


明明是想要好好休息,可是內心的籃球因子卻不明的騷動

連續去看了三天,上課和球場兩邊跑,我都要上到打瞌睡

不過,我還是樂在其中

第一場 vs 梓官

第一次聽到梓官國中,感覺他們基本功很紮實

我們可能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大場面,有點亂了手腳

終場 41:59,雖然輸了,但只輸18分,他們說有進步了!

真是樂觀的孩子

第二場 vs 光榮

昨天的光榮和永和對戰,他們的啦啦隊實在是了不起,整個場像是他們的

整場打下來,有好幾球都打的很令人稱讚

張友豪在老趙的鼓舞下,表現的可圈可點

簡肇熠也是大大的進步,和他七年級的模樣判若兩人

最後,我們被人逆轉,光榮勝

輸了4分!真想大哭一場

                  大家引頸企盼                                      耶!!!進了
 

下一場,梓官對永和,站在球場上永和看起來就比較像是國中生

一直打到第二節又過了五分鐘,永和居然還破不了10分!梓官真強

第三場 vs 永和

這場大家打起來又比上場更好,我想可能是無關有沒有進四強,還是永和的個子比較小

我們終於拿下首勝,也是循環賽的最後一勝

終場 72:49


沒有特別記分數,只知道中間有拉到30分的差距



雖然最後我們無緣晉級前四強,可是我很感謝大家給了我們一場場熱血的比賽

拿起塵封已久的球鞋,籃球,我將再度擁抱你!




ps.很高興的張友豪!還和大家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