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條市場 → 麥當勞 → 狸小路商店街 → 新千歲機場 → 桃園 → 泰山

想當初剛訂完票時,一直想說什麼時候要訂回程,但沒有指示我也就放下

因為我是百分之2000的信任p導和羅導,心想也就是七或八天吧

但是真的接到消息時,才發現是11天,老實說我自己內心有刈了一下

一來是沒有想到會這麼多天二來還是自助呀!不過實際玩下去後,才發現11天好短喔!

雖然有些景點去過了,不過強調801次,旅遊重點的是個「人人人人人人」

跟這群人,就算是很難玩的地方都會變得夭壽好笑,笑到流眼淚都有

 

所以今天一起床,我的天兒啊~~~要回家了,不過在回去之前導遊還是有顧慮到每個人的需求

so今日的大重點就是血拼和血拼和無限血拼

因為今日是最後一日,無法再把行李放在住的地方,只好先帶著行李去找另一個家

071501.jpg

大家的行李大小不一,寄放起來頗有難度,寄放了好幾次才成功

071502.jpg

在血拼之前請先將自己的體力先補好,再度來到羅導手冊上的必去二條市場

再說明一下,日本海鮮就是要新鮮,這麼新鮮當然就是要生的吃好嗎?

071503.jpg

but我們是親子團,不是太大團就是太生不能吃,所以只能含淚和老板say 珊喲娜啦(沒有要跳恰恰嗎??)

結果我們二條市場大概逛了不知道幾圈,最後在大的該該叫小的罵罵號中,我們還是分道揚鑣

大家各組去尋覓早午餐,站在早午餐的這個十字路口,

我彷彿回到那年我們和張璋一起去東京的那個場景(好熟悉

071505.jpg

他們夫妻倆的相處,縱使經過這麼多年,結了婚生了小孩,依然是保有初衷

意見不合要彼此咆哮一下(就跟你說....)再冷戰(沉默不語)然後互相推卸(好啊!!不然你決定啊,都你說了算)

然後再找第三人

當然身為第三人的我也是要保有自己的初衷,一笑不語之,

不知道這個時候霓霓的心裡想法是什麼?

071506.jpg

所以最後,我們又吃了麥當勞,我想剛剛應該是大家血糖低的反應吧!

吃完後大家明顯火氣就下降許多

071504.jpg

吃飽喝足後,我們開始進行狸小路大血拼,原本還想說沒有要買什麼,時間可能太多

但一拼下去才發現自己頗有實力,時間怎麼都不夠

時間永遠都不遠(鄭秀文的歌點下去),我連uniqulo都還沒逛到就已經來到尾聲了

071507.jpg

不過在這裡見證了羅導的馱獸能力,果然平常的一打三不是打假的!

071508.jpg

我想他們家的女孩們,也是為了丫爸的身材著想,不遺餘力

狸小路的唐吉珂德很會,連退稅的地方弄得自己很像VIP,覺得好高凹~~檔

不過就是來退個幾百日圓而已,但老娘就是奇檬子很好

071509.jpg

下次如果來日本一定要先做好清單,才能在最有限的時間內做好最多的購買(二次函數算起來)

為了要讓行李不超過重量還要把買的東西通通塞進去,不顧它人眼光我們直接在地下道開行李箱來

071510.jpg

接下來的行程就在p導的掌控和我們急行中前往新千歲機場

071511.jpg

謝謝p導和羅導,要帶我們這好大一團,實在是很辛苦,

大家在一種看似受控但又不太受控的失控邊緣下且戰且走

好險,我們也算是順利完成這趟旅程,火速通關完,不囉嗦新千歲機場再給它逛起來

沒有吃午餐的我們,就只好先各自去補血,中午吃了日式簡餐再點了讓人念念不忘的一夜干

但今天的一夜干,讓人不太能乾的起來,是不是那天太餓了呢?

喜歡多拉a夢的朋友,請一定要留時間去新千歲機場,哪裡是一個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光是集點這件事就可以讓人樂不思蜀差點都要趕不上飛機

071512.jpg

雖然依依不捨,但還是要和北海道說再見

071513.jpg

雖然三大夜景我們看了兩個,但如p導所說,臺灣的才是厲害吧!歡迎日本人來臺灣看夜景!

謝謝這7大5小的組合,11天的旅程要結束了,但我還有一天,要來去泰山家住一晚

071514.jpg

謝謝這11天裡的每一個人,好吃好玩又好笑,謝謝大家對我的不離不棄,下次拜託要再約我喔!

071515.jpg

最後,還要謝謝大家努力幫我拍很美,但我想求人不如求己,自己先努力減肥比較重要(講了800年了吧!)

071516.jpg

 

ps.黃氏夫妻,不是真的咆哮,是誇飾用語,我想任何夫妻都是需要把自己的情緒表達出來才能長久走下去,

他們倆感情還是very very 好的

 

 

後記:在g大早叮嚀晚交待的情況下,我終於完成這11天的遊記,

可以深刻體驗到p導說的寫到後面會愈來愈寫不出來

但其實我應該無臉這麼說,因為我隔了一年多,抱歉,

我會努力痛改前非,好好的把遊記寫完,請大家不要放棄我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狸小路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