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富田農場 → 薰衣草東部 → 青池 → 全景之路 → 拼布之路 → 旭川華盛頓飯店

早上起來吃完飯店附的早餐後,我們就開始趕路的行程,而且為了不想要有太多遊客入鏡

我們算是一吃飽就火速前往富田農場,大概8:50左右到,想不到車場已經快客滿了

但好險遊覽車尚未進來,所以人還算不怎麼擁擠,可是下著小雨就撐不撐傘都顯麻煩還有點悶熱

 

傳說中的富田農場讓人先映入眼廉的卻不是驚人的薰衣草,而是井然有序且鮮豔奪目的花朵

(我要辭窮了,好想網美的文筆上身喔!)花可能還沒有完全盛開,但有種精巧小而美的感覺

原本我心想,這樣的薰衣草到底是有什麼令人讚嘆要這麼多人來朝聖呢?

但是愈往裡面走真的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天啊~~~那滿山滿谷的薰衣草真的好壯觀

071101.jpg

再加上天氣放晴,空氣中瀰漫著薰衣草的味道,原來這就是它的味道

我忍不住都許紹洋上身了「記憶是陣陣花香....」

薰衣草迷人的魔力很驚人,就是你會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薰衣草

想要擺上各式各樣假掰的照片把自己融入在薰衣草裡,不過不是網美還是認真幫網美拍就好

071105.jpg

明明相機和手機裡已經37二十一張薰衣草照片,你就是會想再拍個77四十九張

我懷疑薰衣草香的功能不是安眠是迷失自我吧!

題外話:據網美表示,一定是今天在薰衣草待太久,今天回去所有小孩都很好睡,很安眠!

來到這裡P大表示一定要吃一下薰衣草霜淇淋,那個令她思念的味道

就用辛苦的邱桑吃薰衣草霜淇淋來表示它的好

071102.jpg

我覺得我很需要吃銀杏,明明出去玩我也很重吃,但是玩回來後我對於吃的想念卻沒有那麼重

甚至要我回想最思念的味道,我居然想不出來,更不用說比較這麼多年來的差別,我大概只能說好不好吃這兩種評價了

富田農場裡的小店也都各具特色,雖然都是賣薰衣草,但卻不會讓人覺得大同小異反而會讓你流留忘返

連我都想買個薰衣草味道的吊飾,但哇奔郎就是個很好睡的人,會不會一買了之後,我無時無刻都在睡眠狀態

後來回來後很後悔沒有買,我應該買個乾燥花或是香水味道包在午休時吊在我們班,我真的好希望他們能夠好好睡

071104.jpg

下過小雨後,天空開始放晴,太陽大的令人睜不開眼,而且薰衣草田似乎被洗過更加美麗

好險我們來的夠早,一吃完冰逛完商品區,整個花田都是人full of 人

好險它真的很大,因為我們往另一邊去,那裡雖然是花還沒有盛開

可是也是頗美,對於沒有看到盛開薰衣草的我還是歐漏到不行

p大在這裡買了一個乾燥花,大家都要來當網美

可是霓霓怎樣拍都美,網美也是美,可是我和G大就很奇怪

果然太網美的照片不太適合我們,我們還是適合GAY 鬼GAY 怪的照片

071106.jpg

要不是人變多真的很多,我想我們應該可以待更久,而且真正的網美在這裡應該可以拍個上億張

連我也是忍不住拍了好多好多看起來好像都沒有什麼差別的照片,因為太美了

可是也是有拍了一些很丫里不達的照片啦!

071107.jpg

早上來時還是不怎麼滿的停車場,但要離開時車已經多的我們要把車開出去都很難

大家都在找停車位,導致我們太慌亂了,只好逆向開出停車場

妙的是,我們都沒發現一種憨膽開出去,還是G大那車發現我們,感謝老天保佑

薰衣草東部是另一個景點,雖然也是薰衣草田,但它看起來是平面的而且又有牛車(?)載你

但我們到的時間點太接近中午最後一班已經來不及了,只能等下午場,好像是預約一點半

我們只好先去吃飯(但吃飯的餐廳公休沒開,而且是連兩間都沒開)

要種薰衣草一定是要很大的地方,很大的地方就是很郊區或是很荒涼光是找午餐我們就找很久了

後來在一個很像是休息站的場所找到一間賣漢堡的餐廳(畢竟我們小孩很多要吃熟食不能餓)

老板很用心的佈置一種夏日海灘風,因為它的重點應該是在賣冰吧!我們進去唯一一組的客人就是在買冰

光是點餐我們等有點久,因為老闆兼主廚兼櫃枱先生,而且是歐吉桑

好不容易換我們,先用很不流利的日語點餐就已經很燒老板的腦了,更不用說一次要做七人份

七人份不多,但是這裡只有老闆自己一個人,only himself,他還有點訝異的和我們確認

7份?老闆表示至少要半個小時,p大表示請A.S.A.P.,我們離開後老闆應該很想烙郎來吧

可是這裡這麼不市中心,他朋友來可能自己也默默做完了

為了不給老板壓力,我們就退去一旁的休息區吃超~~~~~~~~~~~~有名哈密瓜冰

從上次p大和sk36來過之後,我就一直被洗腦說北海道的哈密瓜和玉米很甜很好吃

這次來當然不能錯過,之前的飯店已經品嚐過哈密瓜本尊了

今天是哈密瓜和霜淇淋組合一定也要來聞香一下,是說它的價錢我真的是忘記了

可是哈密瓜的綿密和香甜再加上霜淇淋的濃醇香,一點都不會有先吃了誰另一個人就失色的惋惜

也有可能是我們都是共吃所以都在最美好時結束,才會不留一絲遺憾~~~~~

在冰店晃了大概半小時還拍了別人很可愛的照片後,漢堡已大排長龍

咦???為什麼為什麼?因為老闆自己一個人在裡面忙沒有人可以點餐,所以外面的人只好一直等一直等

可能這一長串的人大概也只有點三碗冰而已,可是看起來就是人潮洶湧

在我們無形壓力下,老闆終於做好了七個一模一樣的漢堡,要不是我語言不通,我應該可以進去幫他一下

漢堡的肉炒的很香,但漢堡其實很迷你,再搭配上一杯哈密瓜汽水,居然要1000日幣

是讓我蠻傻眼的,有種到微風信義吃漢堡的感覺,但至少會送我們個薯條吧!

071108.jpg

人在很餓時就不會想那麼多,也許是老板太忙忘了給我們吧!就當做是做國民外交吧(遠目~~~

等很久但還蠻好吃的漢堡(可能肚子太餓也有關係),火速前往薰衣草東部

和富田農場不同,這裡全部都是薰衣草,all,坐著的是柴油車,但是一眼望去看不完的薰衣草

一直連綿到天邊去,空氣中就是瀰漫著淡淡的薰衣草香,整個腦袋都放空了

忍不住都要再唱一次「記憶是陣陣花香,一起走過永遠不能忘~~」

雖然我不愛紫色,可是這裡的紫真的紫的很漂亮很舒服很想就這樣躺下去

↓隨隨便便一張照片都美的像明信片

071109.jpg

牛車上還有徐徐的風吹來,現在想到這個都還覺得懷念

下一站,青池!青池最有名的就是某window系統的桌面,但我記憶力衰退我沒有印象

來到青池時正好下午,因為早上下過雨,現在正是熱的時候,而且也因為早上那場雨,地面很泥濘

在這裡要讚賞一下邱桑,自己默默推著睡著的樂樂告訴大家你們去看,他在外面等我們

其實這本來好像是應該的,畢竟他也是樂樂贊助者,mercy實在無法一人兼顧三人

但因為前幾天感覺都是一打三突然只要一打一時,感覺應該要正向鼓勵一下(還是他只是想在外面滑神魔???

071110.jpg

下過雨的青池,池水顯得有點混濁,好險現在修圖軟圖很威,多虧網美我們還是有美照

但最美的居然g大拍廣告看版上的照片,這這這...只能說它手機貴得有價值!

和青池say goodbye前往全景之路、拼布之路 《四季彩之丘→三愛之丘展望公園→美瑛→有名字的樹s》

四季彩之丘應該是有名的觀光景點,也是這幾天下來我覺得人算多的地方

不過,在這停車時邱家上演了驚魂記,就在邱桑努力找車位停車時,mercy拿了手機頁面要給邱桑看

但那個時候又很驚險,旁邊的大媽沒有在客氣的,我忍不住的說出可以等下再看嗎?

我只求開開心心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啊~~~可以嗎?

這裡真的是太太太太大了~~~而且太陽也好大大大大大大....用我的手機和偽單眼相機實在拍不出什麼全景來

只能期待羅導的大砲相了,可是現在已經回來兩個多月了一直沒有看到相片集(自己的遊記不也是寫到現在嗎?)

因為太陽大空氣好,感覺怎麼拍都是美,只要我不入鏡就好!

要離開前mercy買了熊肉罐頭,不知道它吃起來感覺如何?

071111.jpg

去三愛之丘前先去一個展望台,但這個展望台也太荒涼了吧!走到這裡會覺得我們走的也太在地

但也因為荒涼的奇怪,邱桑才率先抵達,這大概是11天行程裡我們第一個也是唯一先抵達的地方了

三愛之丘明顯就有人氣一點, 大概多個5個人左右,p大很有創意的叫大家在飛翔起跳,超棒的!

071112.jpg

途中本來要去美瑛選果(mercy最喜番),但因為去到那裡要關門了,我們就路過美瑛但不下車

不過美瑛看起來蠻美的可是我猜入夜應該荒涼

因為pass掉美瑛,立刻把明早的行程提前

這就是自由行的好處,我們的行程也像拼布之路一樣可以拼來拼去

北海道的人很會做觀光,其實它就是一顆樹、兩顆樹就要把它和廣告連結再來個命名,提升觀光的產值

只是有點遙遠不好拍呢!

有tree of ken and mary、parent & child tree 、mild seven之丘

因為樹太多,我們就是隨招隨停隨拍,用很有效率的方法結「樹」

071113.jpg

↑來拍婚紗的新人,好像是講華文的,好想去亂入

不過這個時候拍照,其實已經有點涼爽了,入夜後北海道涼的快

本日最後一站,七星之樹,因為最後一站,大家卯盡全力什麼姿勢組合都來

想要把七星之樹和夕陽一起收納在回憶的箱子裡,大概照片拍了可能有1000張之後天色漸黑後

可怕的事發....生.....了~~~~~

071114.jpg

原來從頭到尾我們拍的都不是七星之樹,真的七星之樹只有一棟,一直被我們冷落在旁

但老實說它可能長年未修,就算知道它是正牌,我也不是很想和它拍呢!搜瑞喔!

在大家吵吵鬧鬧、亂拍照(有一張我把路人拍進g大合照裡我找不到)、亂放屁的情況下,結束本日鄉村之旅

謝謝p大幫大家合照,晴晴和她爸有事嗎?

071115.jpg

因為加了行程,找到飯店時其實已經八點多了,火速前往對面旭川車站的百貨解決午餐

今日晚餐吃的是有名的炸豬排,出去上廁所時看到對面的義大利麵我也好想吃,希望有機會吃到

晚餐時,霓霓的牙齒在痛,原來是到了要換牙齒的年紀了啊~~~長好快!

071117.jpg

本日入住華盛頓旭川,雖然它正對旭川車站,但我們用不到,而且我懷疑它有拉皮過

個人覺得內外有點不太一樣!今天因為我是單人房,所以我就是自己在11樓

一開始大家都很好奇,想說我應該是豪華等級、晚上可能有豔遇....等

結果一打開房間只有封閉的小包廂,還有淡淡的煙味,最後我就是打開網球頻道火速睡去

大家不用在內心小劇場,我明天還是會出席的,請不要丟下我好嗎?

071116.jpg

是的,大概在打了10000字左右的回文後,我終於打完第七天的行程了

請g大不要在心裡譙我,我會好好增加我的文學能力

接下來的四天可能還是無限回文下去,但我盡力了!

最後,還是要獻上漏網鏡頭(其實大概這種照片可以出一本專輯了吧!)

一打三的媽媽還有史上最強小三!

071118.jpg

oh ya !!!!!我打完了!

 

 

arrow
arrow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