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驚人的肉肉盃

首先...我要向廣大(?)的粉絲們致歉,因為哇奔郎自從開學後

就以一種很忙的姿態在過生活,但卻不知道是在忙什麼

導致一整個遺忘了這裡,但都有去光顧這裡 

這學期要排在第一位的事應該是論文,但計劃永遠都趕不上變化

正當我忙完像佛地魔一樣可怕的學校日後,結果肉肉盃就這樣活生生的躺在我桌上

原本,是打著不參加的心態,因為我的不服輸個性,想說要比就要得第一不然就不要比

結果,溫丫母居然是雙手雙腳贊成,看到溫丫母受傷的都舉起來了,再不參加,我都要變不孝女了我

所以肉肉盃,我來了~~~~~~~~~~~~

為了要第一名,量體重前,我們瘋狂吃,但,減不下來就糗大囉

反正接下來每天就是縮衣節食還有跑步、跑步,最近還加入了手刀式快走

上次是從松山機場走回公館(這又是另外一個愛國的故事了~~~~~  )

然後又從木柵走回公館,而且會走到一種停不下來的感覺

今天聽到生教組長瘦了4公斤,我的不服輸魂都在燃燒了(我好容易被激怒)

他明明沒有什麼在運動,難道是因為體育老師?

看來,我明天要從木柵走回羅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