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會考還有60天,日期是321,頗有倒數的感覺

本日重點就是敝班有三節數學課,而且是168,哇~~有頭有尾還有一路發呀

希望是數學可以一路發不是老娘上課一路發火發到底

三節是要怎麼上,我也是可以硬著頭皮不要上上個家政

但老娘就沒有家政天份啊!要不然怎麼還會嫁不出去(安呢剛丟?)

 

雖然如此,但我個人標榜著專業兩個字(推眼鏡),只好窮則變變則通

(本日最大進步,高小宸沒有說出「蛤~~要上三節數學喔~~~」,應該不是她離我太遠聽不到吧

不過我相信她是沒有這樣講,如果有,拜偷永遠都不讓我聽到(摀耳朵))

早上第一節,朱小弟暨耳朵有重聽外,今日再度眼睛出問題

明明是墾丁,他居然回答柳丁!這個墾和柳筆畫差很~~~~~多呀!

再度獲得不用心徽章一枚,不過也因為如此,讓第一節輕鬆pass渡過

下午就用個唱歌學數學來撐過,小小發現,鳳陽花鼓真是一首好歌

所有的內容,不管是尺規作圖、乘法公式或是像葡萄美酒夜光杯通通都可以套進去

雖然很不想再聽到,但聽它唱出來時,實在是很好笑啊~~~~

我想今天回家很多人做夢都會夢到....葡萄美酒夜光杯佐鳳陽花鼓的旋律吧!

好險有利瑪竇和徐光啟還有神奇的倉頡輸入法,第六節pass

 

第八節,只好先訂正1-1考卷,一如往常沒有什麼人要問問題

可是,明明就考很爛,一模一樣再考一次考及格的人恐怕也不會及格太多吧?

好險有抽簽換餅乾的活動,第八節再度結束

雖然三節的確是頗辛苦,但大家也算是很配合,大家辛苦囉!

 

不過,沈小嘉和林小恩實在是很好笑

昨天在上國文課,問老師一定要講寒舍嗎?不能講敝府嗎?

林小恩居然回說,敝府是牛肉當然不行啊! 敝府=Beef

腦袋真是靈活,好令人羨慕啊

沈小嘉在課堂上因為有人被點到要留下來,他笑超大聲的

結果也被我留下來,看他翹嘴巴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和tube好像喔~~~~

120619.jpg

 

 

 

 

放學時,有兩個孩子來找我聊天,說到上數學課很好玩

老師屁股都翹起來囉~~~不管是不是場面話,老師都很愛聽啊!(我就是敷淺的人)

不過她問了我一個問題,老師們是不是對張小進和張小豪很好

如果是一年前我會說是,但現在已經不是了,該做的我都盡力去做了

有些事,一但錯過就不再...(菸)

(唉...我想她只差沒有講偏心之類的吧!但旁觀者清,當事者感受不到啊~他感受不到啊 ~~)(再菸)

現在要努力Hold張小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