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3‧2‧1 HAPPY NEW YEAR =)


只有我們四個最瘋狂,大家感覺很平靜

我們的煙火就是走比較小家碧玉的路線,萬一放太好搶了101的風采就不好囉!

↑ 這是用煙火在炸上面那個攝影師嗎?               ↑ 有人趁機在求婚,太奸詐

是說可能大家都累了,一結束,沒有所謂的塞車潮,我們很有秩序的火速解散,真的是火速~~~~

民國100年的凌晨,你在做什麼?我們在羅東找包丫

佩珊說她永遠都記得這一刻,在100年的開始,腳走到快斷掉只為了一顆包丫

在買到包丫那個瞬間我們都要放煙火了 ( 因為已經遠遠離開夜市了 ) ( 現在想想我像沒有吃到包丫呀?)

老趙的狀況五,又讓我們傻眼了@@ 和滿出來的垃圾埇拍照

雖然我可以火速定位出垃圾埇的位子,但要在洶湧人群中和垃圾埇中拍照實在是有點歹勢

而且,當我們到時,垃圾埇已經被兩個美眉給先拿走了 ( 難道她們也在出任務?)

最後,只好勉為其難的用垃圾袋替代了

↑ 吃到包好多開心啊!

終於結束食字路口,總共吃了十一道

最後丫灶伯羊肉湯,我們明明要外帶,她們居然傻傻在和內用的人排隊 @@

這個食字路口,吃了很多,但分配很不均勻,前半場都在喝,後半場都在吃炸的

下次這個謎頭和謎腳要謹慎思考啊~~~~~~~~~~~~~~

又是蹲在路邊吃                                                             佩珊都恍神了


擁抱100,只有蘇的抱起來和我們不一樣,呵~~~~~~~~


進行到這裡,也才一個食字路口,但佩珊似乎是迫不及待的想要結束

她很想要打開三個願望,好險女王和老趙忘了出,要不然我們真的要耗到天亮了

黃老師的超好猜就是吃包心粉圓,丫潘的居然是吃好吃的鹽酥雞,my god~~~又是炸的

好想是鹽酥雞,小小一份,我們的油炸達人小靜以迅雷不及掩耳解決

這時候差不多都要一點了,那個包心粉圓的人還是很多很多


佩珊說洗手間有一種魔法,她一進去後出來一整個都神清氣爽了起來

我們三個在等待時,眼睛都要瞇起來了

離開羅東夜市,其實走時,我很刈,雖然羅東小但不是每個角落都和夜市一樣熱鬧

我和蘇蘇以競走的方式回家,但小靜和佩珊可能不知道這個黑暗面,還很悠閒在散步

最後,我們終於在平安回到家了,今年的跨年真的很精彩,也很瘋狂,噢~~~好累!但也是很好玩

本來要去吃豆漿姑早餐,但我們一起床已經都可以吃午餐了

我們四個人擠在這一張床,有一種動彈不得和腰酸背痛的感覺

這一張照片是有一種量身高的感覺

--------------

呼~~~~終於把跨年的日誌打完了,這個讓我卡關卡好久

接下來要繼續努力把其它一月的瘋狂記事打出來

我想,一定都是記流水帳,而不是笑料百出吧!

no ..... 我沒有笑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