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早上二點十八分
我還沒睡,因為我才剛回來
這一定要記錄一下

之前嚷嚷著跨什麼年
在家裡才不會人擠人
都已經做好準備要在家裡大吃大喝跨年時
是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因為太久不見的丫辛和真威武來到台北
我一定要去見一下
結果就約去倒數了

大家都說看現場那個感覺得不一樣
可是我一點都感受不出來呀
而且最呆的是,人家已經開始倒數
我還以為在熱身
完全沒有倒數到的一個跨年  
跨年還是在家裡看電視好吧!

看完三分鐘的煙火後馬上啟程回家
原本不用三十分鐘的路
我騎了一個半小時
媽媽咪呀!連機車也會塞
在一個小小的巷子裡,全部都是機車,超噁的
那邊的住戶還拿相機在拍
整個就是動彈不得
跨年還是在家裡包棉被好吧!

整條路上滿滿都是人,不知道這些人是從哪裡來的
是不是全台北的人都跑來這裡了
那今天晚上宵小一定會大豐數
整條基隆路福和橋滿滿的都是人和車
有些機車騎士都偷騎快車道
覺得整個台北市的交通都癱患了
超可怕的!有警察和沒警察是一樣的
跨年還是在家裡悠閒的好吧!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夠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Happy  New  Year !!



我們班居然有人去高雄跨年,真好!
祝他們順利拿下好名次,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