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起了一個大早,前往好久不見的亞力三小
(因為之前去畢旅,回來一直在補眠)
今天照例要去跳Hi-Low,高低衝擊有氧
只有這個是我的強項,結果Ryan老師請假


這個代課老師我有討教過了
之前第一次和大餅去跳時
她就讓我很受不了
1.教太快了
2.還沒學會就接著往下教
3.熱愛轉圈圈

這次跳原本是有跟上
可是她一開始轉圈圈,我就任性,不轉了
後來,連前面很厲害跳了很久的丫桑們
也停了下來
所以根本不是我的問題,是老師教太快了

到後來,我已經呈現頭暈
就站在那邊瞪著她看
最後,我很帥氣的走出去
本姑娘不想上了

原本是要很開心的上課
結果害我暈了幾乎半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