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嚇人 只會嚇死人

昨天黃同學以為用個衣服在我後面就可以嚇到我了

錯...大錯特錯....老師的背後可是有長眼睛的

我只是在等待時機

結果...嚇到你自己了..看你以為還敢不敢作怪

不過最好笑的....

我只轉個頭...他就嚇到了..是被我的美豔嚇到了嗎?? ^___^"

而且還吐了一大口口水...非常多

然後就整個趴在桌上....沒有看到的人..真是太可惜了

==

昨天的課很多...總共有六節課..外加一節體育課

本來覺得會很累

不過卻覺得昨天很高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