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課應邀參與3打3鬥牛,好險這次是和鄭火鍋同一隊

我想...應該不會吃火鍋了吧...

果然,我比較適合和他同隊(不過我老覺得我是在拖垮他們)

因為我們居然贏了,而且還是贏黃的那一組

我想是因為我有記取上次教訓,就是和他對上時不能腳開開

所以我這次腳夾的很緊,不過本來就已經跟不上大家的我

更加跟不上了,不過好險鄚和小猴都很厲害

我們居然贏了.....但是這一場贏的很驚險,而且很搞笑

有一球我偷跑殺到籃下,鄭要傳球給我,但是這球真的太高了

我使勁吃奶的力量奮力一跳,想不到...奇蹟出現

丫母‧‧‧我碰到!!>__________________<

天啊!!!!我超級high的....

B‧U‧T 在下一個瞬間,一切就失控了

我本來想要很帥的把它抓下來,可以『碰』的一聲抓在手裡,然後打板就好

果然...是『石並』的一聲...超級大聲的....

它被我拍到牆壁了.....遜斃了...

於是...球場上就宛如一個壞掉的錄影機...有兩個很愛演的人

不斷不斷不斷的..重覆我剛剛愚蠢的動作

霎那突然發現那在外面打籃球的女生..不知道怎的也都出現在旁邊

真想找到地洞鑽進去...

我想...如果那球很帥的接住...我一定是今天的MVP..

看來我是沒有演MVP情人的命了

不過後來只要一想到當時的畫面...我自己都會忍不住一直狂笑...

我想在場的一定笑到爆了吧....

這真是難以用筆墨形容的....真的是好笑....Orz

錯過首演的人..真是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