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不要亂發音喔!)

可能是期末的關係,七姐最近的心情很不好,中國強的大家不忍她身陷火海只好為了她來個小七趴

由邱桑主辦,Lkk桑協辦,地點在亦岩家,吃的是必勝客吃到飽!

大家一去,還是只顧著和中國強新生代羅小妹玩耍,她現在可是大姐大呢!

羅小妹超怕慘叫雞的叫聲,只要一靠近她的臉色就大變了,怎麼那麼口愛!

丫璋抱羅小妹抱的好像他自己的,是為了以後做準備嗎?張小瑩也抱的很順
 

本日的晚餐是必勝客,哇~~還有雙拼,太酷了!我輕輕鬆鬆就吃了三片or四片

還有一塊炸雞和一杯飲料,好多好多!


中國強的聚餐當然不是吃吃喝喝就結束了,丫璋說一人一遊戲,為了是要讓七桑happy

我很偷懶的把跨年趴的比手畫腳拿出來(結果只有我有準備而已!@@)

光是這個遊戲就可以撐完全場了!

邱plum先生,真是笑死我們了,他的3分鐘空白,讓我們都傻眼溜~~

黃丫璋那組的惠淳小姐也認真到完全不想理羅小妹
 

大家玩到瘋狂的想解法,『re  re/ 蕊 瑞』超白痴發音法

丫璋不服輸硬是要pk                                           羅小妹對我的小行李箱很有興趣
 

結果因為玩的太high了,照片幾乎沒有拍到什麼

反而是羅小妹拍了很多!

好吧!那就當成是幫羅小妹拍寫真集好了,看看會不會有人要來找她拍廣告


小朋友就算肚子大還是很可愛,但我肚子大就是一點都不可愛!反而是很可怕!


好像爸爸媽媽好看,生出來的小孩也都會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