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某個任教班的孩子被罰站

雖然還不確定是什麼理由

可是卻有一股低氣壓環繞

後來陸陸續續的從他們班聽到消息

我很難相信,他會說出這樣的話

後來放學的時候,還把這個孩子叫來談一談

不知道是我很雞婆還是我覺他和我很有緣

和他談的過程中,有點不捨 ( 黃承說他有看出來  )

說然最後有達成小小的協議,不過他好像沒有實現

只希望他能聽進去一點點我說的話就好




學校其實就是以後我們所要面對的現實社會縮小版

什麼各式各樣的人都會遇到

今天在學校也許你不喜歡這個人,你可以不要理他,沒有人可以道你是非

但是,出了社會截然不同

你最討厭的人也許就是你的老闆,你是改變心態還是放棄一份你的理想工作

很多東西會變很難抉擇

要能調整自己心態去適,沒有人可以永遠做你的後盾

有些是非對錯,在現在也許有人和你同聲附和,你也許會覺得是對的

不過,等你將要面對這個現實時,那一切絕對是和現在完全不同

孩子,趁現在還在學校時,要學習如何去和人相處,找到彼此的平衡點

趁現在多學習、多成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