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我哥說我太脆弱啦!

我告訴我自己,僅管再怎麼討厭我,為了那最後一個,我都會咬緊牙根,拼下去!

只有還有一個支持,願意聽,我都會hold到最後

就為了那 last one




乍聽到這個消息時,我真的超驚嚇的,黃承和鄭仲應該可以感受出來

每個人在求學過程中,多少都有那麼一點點的埋怨

我覺得很正常,但是有時太自私的想法就不太好啦

我很希望的是,這個消息只是有人在加油添醋罷了



現在的人心,真是高深莫測,原來我還是鄉下小孩

單純的以為,世界就是如此美好




被人賣掉還傻傻替人算錢,就是這個意思嗎!


謝謝黃承和鄭仲,今天當了我的垃圾埇

還有對不起黃承,每次他來都是我很火時,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