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模仿『28週毀滅倒數』電影的開頭

這幾個禮拜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學生都說我很難找,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很難找
常常只有吃早餐才會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把一個班分成三個地方,感覺實在很奇怪
這邊也想看,那邊也想顧
再加上最近常常在幫人代課
所以,我的確是很難找!

也因此,我都希望大家如果可以盡量回原班問問題
我的時間真的最近被擠壓的很少
我也需要自己的時間來處理一下自己的事

突然有種『時間不夠用』的感覺


今天和我同學講電話,我說什麼的話並不是要指當時的人或事
只是在闡述一整天的情形
希望不要造成大家的誤解

原本星期五是要期待週末的
結果,早上連四,下午開會,又跑去實踐找小七撲了個空,我哥也撲了個空
害~~~~~~

今天是13號星期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