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冒已經好了,只是話都講太多,所以會一直咳一直咳

可是也不是沒有停,只是會突然咳的很厲害

今天早上睡一睡,就熊熊咳的很厲害

咳到受不了了,就跑去廁所吐

天啊~~~~嚇到我了,好噁心

一片黃澄澄,那應該是膽汁要不然就是胃酸

就超酸,超噁的味道,連吐了兩次

第一次看到膽汁或胃酸原來是長這樣

那麼黃...會不會是黃膽病啊???

丫彌陀佛,主啊,保佑我..

我還年輕...我還沒有坐過飛機..我還沒有吃過王品..我還沒有做事還有好多..

>______<

哪天..要是我又突然咳了起來...幫我準備個透明嘔吐袋吧!!!!

讓大家見識一下..什麼叫膽汁或胃酸

口合口合口合!!!!-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