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珍珠同學真是令人難以猜透,原本以為它已經走遠了

沒想到它還是來了,曾經只有當學生時最喜歡颱風

因為可以放颱風假,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只有長一點點)

覺得那麼多人常常會因為颱風而受到傷害,就會覺得很可憐 (<--悲天憫人的好心腸 ^__^)

這就是蔡秋鳯唱的『爽到我,甘苦到你』的最佳代表作

當晚上看著新聞跑馬燈寫著金門明天停止上課時,已經夠羨慕時

我居然看到北市呀...我想是指台北市吧...忍不住興奮了起來...

結果...各位觀眾....『北市明要上課』...拜託...幫幫忙...這種東西不用特別打吧...

真是百感交集...雖然明天沒有放假...沒關係..只要不要下大雨就好...

說了這麼多...我的重點才正要來...

今兒起了個大早,想說六點初剛好雨比較小,趁現在出門

結果我到學校時...儘管我在內心大喊五次芝麻開門....門始終是沒開...

我只好在外面繞了三圈...他才慢慢遙控器開門

黑豬同學(<--請原諒我..我是要保護當事者 -__-")跑來問我的第一句話...

居然是...

老師早.....(<--冷到了..地理老師說我超冷的...)

她是說...老師妳今天又和人尬車....-_________________-""

當場傻眼...我.....我...我...是個奉公守法的好小孩

只是前幾次的意外,造成大家對我的誤解,不..我不是..我不是飆車女..

我是奉公守法的好國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