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我哥買鞋給我的事之外

就是小鄭同學說的話 雖然也不知道是說真的還是說假的

不過光是聽到就覺得超HAPPY的 (<--當老師真好騙,我哥的說法)

但是 我還是覺得很感動 至少他在這個瞬間有這份心 就夠了

那我現在是不是要先和他要十張簽名照

這樣以後他成名時 我就有他未出道前的照片囉

---
覺得當老師 生氣很容易 感動也很簡單

那怕只是一句不經心的話或者一個動作 就能讓我感動很久很久

在家裡是最小的 覺得他們就像我的弟弟妹妹們

原來有個弟弟妹妹是這樣的感覺

--
第一次被說是『好老師』 真是既驚喜又害羞

雖然知道自己還差得遠咧 不過還是忍不住爽了一下 (<--請原諒我的粗俗 因為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謝謝你~~~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